梦了个幻

这里是个只会开车的咕咕文手
叫梦幻就好了!别带大大什么的啦。
是个初一狗。
这边雷sc和sf【幼福】。
目前混ut/明日方舟。
约文暂时开放。
吃爆杉受和帕受以及人类组
淡圈ut但还是会更。
企鹅号:1024633367

来。你们可以去那个人的lof看看。
我被这个沙雕气到半死。
但又笑到要死。

F🐟:

挂人!!!
*求扩,帮转让大家都看看这个人有多沙雕

✘挂一个沙雕!!!!
✘理直气壮的冒充我最可爱的画师林子 @Misery ☜本尊

✘被揭穿后还死皮赖脸的拒不承认,甚至辱骂那些揭穿他的人
✘最后一p是我对那个沙雕说的话
✘你真的是我见过的人里最戏精的了
✘当我问到他最关键的QQ时他就装傻不回我,心虚了吧?
✘还有,冒充别人也要有点常识好嘛!!!

✘所有的话都在图里

评论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