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了个幻

这里是个只会开车的咕咕文手
叫梦幻就好了!别带大大什么的啦。
是个初一狗。
这边雷sc和sf【幼福】。
目前混ut/明日方舟。
约文暂时开放。
吃爆杉受和帕受以及人类组
淡圈ut但还是会更。
企鹅号:1024633367

灯笼子:

是最近在做的合作au机械传说
为了证明我没死我发下近期的图顺便做的预告xx
就,大家看图【?】
中间有两张是我肝的主线←装作是剧透

WARNING
*这个au没有魔法
*Gaster拟人操作
*可能剧情前作【在frisk到达地底以前】就很冗长
*是合作au

@血淋琪花 吹吹猎物er,她文画双修大佬
@三水year 吹吹宿敌er宿敌er把au世界观完善并理出来的x
@名字这种东西一点都不重要 这位是脑洞提供者兼全au糖糖发放者!!x薄荷er超好的画画也超好看
@想接稿的紫痕 亲信er是我拐来的文手了←喂
@雪柳大魔王w 这位也是我拐来的文手!
@这儿假的废骨 废骨是审核员!帮了很大的忙了!x吹吹废骨w

于是灯笼完美解释了自己一周没发画到底在干嘛←喂

评论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