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了个幻

这里是个只会开车的咕咕文手
叫梦幻就好了!别带大大什么的啦。
是个初一狗。
这边雷sc和sf【幼福】。
目前混ut/明日方舟。
约文暂时开放。
吃爆杉受和帕受以及人类组
淡圈ut但还是会更。
企鹅号:1024633367

XDDDDDD之前就看到笑吐了

阿布是酸酸乳:

大噶好这里是小布今天我们来挂一个叫小鱼的12岁巨巨
阳光明媚的一天当我打开UTAU的lof tag看见了这位鱼巨巨的AU当时就觉得很牛逼。之后我跟我的几位龙哥加了她的Q群(梦开始的地方)之后我们建了讨论组。我们假装是鱼的粉丝这样呆在她群里几天之后,终于!我们忍不了了!!!她把她画的AU里面的G的设定发出来了!于是咱就炸裂了。结果这位鱼巨巨情商低下用我们的表情包只知道我们说她魔改(这里咱没有截图orz)
于是她就这样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了。让她出来回答我们的疑问全程哦哦嗯嗯啊啊您以为您拍av呢?
实在忍不了了我们八九个龙哥在群里一直叫她出来她的无脑牛逼小粉丝就在那里说了(21世纪最感人小粉丝,我哭了,你们呢)“小鱼AU至少用心了啊为了火能做到这样没用心我不信!你看国外不也有魔改么?”好,这就是你家鱼巨巨小粉丝跟我们说的话。
这下可好咱们等鱼巨巨三天,结果您家鱼巨巨只有一个“哦”字!你家小粉丝在群里一直帮您呢!您开开心心在lof讲故事博同情👋👋

顺便您家鱼巨巨也是个魔改拉郎喜欢ky无授权把别人作品发布到lof上成天因为一点屁事就嚷着自杀玻璃心的12岁小姑娘好歹也跟我同龄啊!!!👋👋👋
上次我们讨论组几乎都知道您家鱼巨巨在lof负能的那一篇文章:老子AU不火,对哦没人喜欢魔改的嘤嘤嘤不开心嘤嘤嘤。好,她家小粉丝就在底下安慰。等终于有个明人蹦出来说了一句:你也有自知之明啊。结果被您家鱼巨巨的西皮说:好酸啊你👋👋👋👋21世纪年度第一好CP,我落泪了,您呢?因为是玻璃心您家鱼巨巨受不得被别人说就删文章👋👋👋
还有她说什么字典被男同学踩老师只是叫男同学住手,行啊你!居然说自己有抑郁症!我笑了你们呢?就这点破事就得抑郁症????(其余原因请看下文)我好歹看过我的医生阿姐的心理医学相关的书籍,这点破事不足以得抑郁症,谢谢了,不要把消极情绪和抑郁症搅在一起!😅以及昨天背着我们凌晨爽lof,安徒生小鱼讲故事啦!见我们的截图。
12岁的孩子嚷着自杀!才多大啊!????12岁唉!嚷着自杀呢!!老子这个社交恐惧症都被吓怕了!!!👋👋👋又是新的博同情手法,大家以后写作文学着点可以拿满分,她每次的负能都在讲故事都是运用了总分总的结构和拟人的修辞手法👋👋👋👋满分!!!!
ps:您家鱼巨巨每次负能都会讲故事,我觉得她应该被称为21世纪的童话大王👏👏👏

当她昨天发布了一篇文章:那个AU我不更新了,明明努力了却没被人看见,嘤嘤嘤。
好啦,看到这里我们就不说她AU了。我和另外一位龙玉涛小粉丝在她底下说:您终于放弃了这个AU啦!那您什么时候回来回答我们的问题并且不要让您的小粉丝飞出来帮您撑腰嘞?
好滴,今早俺起来这条文章就没了👋(见截图)您家鱼巨巨心里承受能力真是低下👏还说什么自己没有逃避,我呸!
我们先说了,截图不完整,但有些事实咱们八九个龙玉涛迷妹都看的清清楚楚👏👏👏
您家鱼巨巨最喜欢被夸了,但是看清楚她12岁嚷着自杀 AU没火就负能有些事情能解决非不解决,自己不来说让小粉丝帮着护
怕是小时候小小智慧树看少了红果果绿泡泡没给您扇巴掌😅
拿别人作品发lof时说的话各位看看截图(鼓掌)一边抵制一边装圣人,老子好感度,顺便说一下这条漫也是真的傻逼,搞得好像骷髅只有您家UT圈特有的一样👋👋👋笑尿了
拉郎截图里也有,各位看看这12岁的小鱼老师吧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