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了个幻

这里是个只会开车的咕咕文手
叫梦幻就好了!别带大大什么的啦。
是个初一狗。
这边雷sc和sf【幼福】。
目前混ut/明日方舟。
约文暂时开放。
吃爆杉受和帕受以及人类组
淡圈ut但还是会更。
企鹅号:1024633367

论那些年困扰我们高速公路的刹车梗

笑喷了。不要救我。

五水合硫酸铜:

论那些年的韭菜盒子和草莓芹菜馄饨


ooc
私设
拟人
沙雕向[高亮]


*韭菜盒子及草莓芹菜馄饨注意!
原脑洞是接龙接出来的
给绑画的er
顺便艾特一下那天跟我接龙的搭档
@糖AwA(凉了)
@梦了个幻


快乐复健沙雕文


被改的没有cp向了💦💦💦






p1 
画家正端坐在那片虚无的空间里


涂鸦球没有动静,邪骨团今天也没有惹乱子。
一切安宁和平而美好。


ink清闲地甩着自己的铅笔,构思着干些什么
他的思绪从云端跳落到地面,使人跟不上他跳跃的节奏
不过也无妨。艺术家的思绪不需要被别人知晓


他甩着笔看见空间门从涂鸦球一角出现,恍惚中铅笔从他手中滑落


他的脚边散落着画布和颜料,斑斑驳驳的彩色颜料撒的到处都是
画家低头在那一地的混乱里翻找,试图找出他刚掉不久的铅笔


然后他就失败了
画家叹了一口气,忽地瞥见梦想家从空间门里跨步而出
画家眼里的形状闪烁了一下
因为他骇然中看见了——






梦想家手上端着的韭菜盒子
dream端着盒口大开的韭菜盒子坐到他旁边,嘴里还嚼着一个
那浓郁的香味致使ink猛的翻了一个白眼,然后翻得过头翻不回来了




然后dream就带着ink去了jr医院(???)









p2


“你为什么老想着和我作对——”
“这对你有什么好处?”
毁灭者怒视着他


守护者回头,惨白色的双瞳直直地凝视着毁灭者,两束目光仿佛要把他穿透
“我并没有和你作对”
画家这样说。他歪着脑袋想了想,加了一句
“只是我们的立场不同而已”


毁灭者厌恶地皱了皱眉,烦躁地扒拉下一把蓝线
“少给我来这套。今天我是来解决你的”
黑色带着乱码的龙骨炮从他身后升起,毁灭者眼中带着不耐烦和讽刺
“把你杀了。就没有杂鱼阻止我了”


守护者接着起身
“那也要看你做不做得到。”
“我随时奉陪”




就在这时,隔壁的blue提着一大袋塔可跑到了涂鸦球。
看着蓄势待发的两人,blue站定,举起手中盛着塔可的袋子挥舞了两下,颇有气势的对两人说到
“作为我最先碰见的!——两位! 我,华美的sans! 要邀请你们吃最新款的韭菜盒子和草莓芹菜馄饨味的塔可!”
说完不由分说扑向了两人,以大的不可挣脱的力气抓紧了守护者和毁灭者的手腕



在ink红瞳的凝视和error的死机乱码声中,blue一手两个,把手提袋里的塔可纷纷喂给两人






结局。两人卒







p3
毁灭者身旁的乱码突兀地增多
他气急败坏地甩出了一把蓝线,在骨刺和龙骨炮的火力掩护下冲到ink身旁


守护者一个侧身抓紧了毁灭者放出的蓝线,在墨水的掩护下将毛笔拍向了毁灭者的身体
ink的力道很大,毁灭者几乎是瞬间飞向了地面,狠狠地摔在地上
错误撑着手从地上勉强爬起
乱码糊住了他的眼睛,他只看到守护者走向他


error裂开了他的嘴,讽刺道
“你根本是个不称职的守护者—”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所做的那些肮脏的事...”
话音未落,守护者冷着脸再次举起画笔刺向毁灭者,恢复一点行动力的error一个侧翻躲过了ink的画笔,抬起手再次扒拉下一把蓝线,朝着ink席卷而去
“你太虚假了。au守护者”


守护者朝他勾了勾嘴
像是朝他做了个动作打了个招呼似的
他甩出的骨刺像长了眼睛般个个刺向毁灭者,打了error个措手不及——


攻敌必所救


错误几乎是瞬间收回了已经快冲到ink脸上的蓝线,背后的龙骨炮稀稀落落打掉十几根骨刺,剩下的全被蓝线一拥而上,绞得粉碎


而此时,守护者已经踏着脚步奔到他眼前




就在这时,找error打麻将的邪骨团成员killer突兀地闯了进来,看着纠缠的两人,指指点点的嫌弃了一番
然后趁着两人打架叫来了其他成员
然后murder带着一盆韭菜盒子和带着一盆草莓芹菜馄饨的horror以及带着红星二锅头的nightmare一齐赶到了现场
围观这一创世打架



“大爷。要韭菜盒子吗,三G一个”

评论(5)

热度(627)